★淡猫颜★

当第一片雪花融化,就暗示着春的到来

绑画:残疾勇十

头像和版头by口苗

【雷卡光棍节企划】您早已杀死我

  ★心情不好时的俩小时产出,随便看看就好★
  ★后半部分以对话为主★

     如果没问题就来死狗?

文/淡猫颜

     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人,这句话说的一点都不假,尽管雷狮再怎么完美,也不能让他逃避一个事实,那就是,光棍节他还是一个人过。
     阿,多么感人泪下的故事。
     雷狮同学从小学开始,那巧克力都没断过,路上的人每次看见他都觉得眼红。
     这娃子生的也忒俊了吧?
     当然对于那些偷偷搜集雷狮情报的姑娘来说,肯定是知道雷狮不喜甜,但每次都乐不疲倦的成天送,像个没见过世面的孩子一样,看着自己喜欢的人仔细把他桌兜里的巧克力收好带回家去,然后傻兮兮笑个没完。
     但不管雷狮在学校打过多少次架,违反过多少次纪律,顶撞老师多少次,甚至还有自己的社会小团体,总有的小姑娘会因为这个自下定义认为雷狮其实是个暖男,然后羞答答地跑到雷狮身边支支吾吾告白。
     但很遗憾,她们都没成功过。
     雷狮很有教养的拒绝了她们,态度温和语气平静,没有平时一点点的凶神恶煞让人难以接近,即使告白被拒也很难让人生起气来。
     相反,那群小姑娘们还会捧着她们的花痴脸,嘿嘿嘿猥琐笑着。
     雷狮sama我们爱你一辈子!!♥
     太真实了,让人落泪。
     然而雷狮仿佛一朵高岭之花,没有人在他面前看到过任何亲密过度的女性,也不存在和他亲密的女性,好像关于女性除了他妈他谁也不待见,当然他也把他妈气到过半死。
     “放养了!放养了!”雷狮老妈豪迈一挥手,直接跟她老公出国旅游度蜜月去了。
     雷狮同学看着客厅桌上留的纸条,第一次有点头疼,他慢慢拿起纸条敞开来看。
     ——介于你已经成年,你老妈我也没法管你了,给你点生活费先自生自灭吧,跟你爸去度蜜月了,勿念。
     桌上的一块钱仿佛在嘲笑雷狮的家务活,雷狮面无表情,理直气壮地出门敲邻居的房门。
     “请问是哪位?”
     开门的是一位秀气的青年,看上去俊俏却不女气,他看到雷狮的时候身体顿了一下,乖巧地绕身给雷狮让位。
     “卡米尔,这段时间我就先住你这了。”
     雷狮极其自觉的进了卡米尔的家门。

     雷狮的这个邻居说来也奇怪,雷狮老爸在雷狮刚上初中时就莫名其妙不知从哪里领回来了一个小男孩,他有
着仿佛天空般澄澈的眼睛,被雷狮老爸安排住在了隔壁,成为了雷狮一家多年的邻居。但雷狮从未见到过这个小男孩的亲人,一直以来只有他自己一个人过,生活费是从雷狮老爸那里借来的,他总是想方设法的打零工赚钱重新还给雷狮老爸。
     小时候的雷狮似懂非懂,总是拐弯抹角给他东西吃,比如那群姑娘送的巧克力,久而久之居然养成了习惯。当然偶尔也会欺负他,有一次,雷狮突然记起了什么,好像相处这半年自己从未知道过他的名字,于是雷狮问他。
     “你叫什么名字?”
     “我叫雷鸣。”
     那一刻,雷狮才明白过来。

    
     雷狮从未对雷鸣做过任何过分的事情,除了有一次把他珍藏的围巾当做垃圾给扔了,当然雷鸣知道后直接给了雷狮一拳,直接把雷狮给打懵逼了。
     嗯?什么情况?
     雷鸣的那一拳说实话非常重,雷狮甚至流了鼻血,他像个记仇的小孩子一样讨不到相应报复就没完没了。
     当然在雷狮反应过来后薅着雷鸣的后衣领子猛锤,下手知道分寸力道却不轻,雷鸣那小子也憋住气硬是没哭,甚至还咬了雷狮腰一口。
     到最后两个人精疲力尽地躺在地板上,突然笑出了声。
     两个男孩的距离突然就近了不少。
     “以后别叫雷鸣了。”
     “那叫什么?”
     “卡米尔吧,顺便把你那性子改一改。”
     雷鸣想了一下,道:“那你呢?”
     “我以后就是你大哥了。”
     “…怎么看都是你占便宜。”

    
     话虽这么说,雷鸣到是真的改了性子。
     而雷狮也给他买了一条新的围巾,大红色的,衬得他非常好看。

     雷狮一个大跨步悠闲躺在了沙发上,慢悠悠的对卡米尔说:“做饭了吗?”卡米尔则一脸淡定,从冰箱里拿出来一份速冻饺子。
     “食材没了,还请大哥将就下。”
     “都行。”
    雷狮坐在沙发上看游戏实况,停到身边有动静,抬头一看。
    卡米尔逆着灯光端着一碗热腾腾的饺子走了过来,他家的灯非常柔和不强烈,披散在卡米尔的身上,让雷狮突然有一种安心的感觉。
     “有点像家庭主妇。”
     雷狮笑着说,丝毫不介意卡米尔会不会生气。
     “趁热吃。”
     而卡米尔还真没有生气,大概他也习惯了雷狮不羁的性格,把碗端到了他面前。
     “喂我,我玩游戏。”
     卡米尔听后手一抖,差点没端住碗。他深吸一口气,很仔细地用勺子把饺子舀出来,然后轻轻吹气,把饺子吹的温度适宜时,送到雷狮嘴边。
     雷狮瞥了他一眼,把饺子吃了下去。
     “你有点像我老婆。”
     卡米尔手一顿。
     “这么说您有老婆了?”
     “那可真冤枉,我除了你谁也看不上。”
     “……”
     雷狮没等卡米尔反应,伸手覆住卡米尔端着碗的手,直接往自己身边拉,卡米尔吓了一跳,连忙用另一只手把碗扶好,却让雷狮看准机会,一手摸上了他的腰。
     “投怀送抱?”
     卡米尔红了脸,站直身体,不说话。
     “唉,别说,你色诱的话我还真会上当,怎么样卡米尔,要不要试试?”
     “……”

     卡米尔叹了口气。
     “您早已杀死我。”
     “什么?”
     雷狮一下子没反应过来。
     “您早已杀死我。”
     卡米尔把碗放到了桌子上,坐在了雷狮身边。
     “以前,为了您我杀死了雷鸣。”
     “而现在。”
     卡米尔握住雷狮的手,把他的手放到了自己的心口处。
     “您也早已杀死现在的卡米尔。”
     “大哥,这个地方,因为你而跳动着。”
    

     你早已杀死我,在这千千万万间。

     下一棒 @念恒歌cherish

评论(7)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